糯米圆子团

多年冷cp深度症状依旧执迷不悟
剑三戒不掉系列

我的妈现欧真的…

又被暖到又被虐到。怎么说,就老高够虐,欧阳够天使。虽然觉得这一期就现欧这条线来讲糖多于刀但还是疯狂哭泣。老高真的很重视很重视欧阳,无论这份感情是出于羡慕另一种自己还是被欧阳的尊重打动。而欧阳,其实也看得出他也很重视现充。这个懒癌碰上现充的事总是主动出门,不会照顾女生却会逗现充开心。他的确孩子气,但他也有细心温柔的一面,那是少数人的限定。
这个寝室系列真的不仅仅是调侃吐槽的漫画了。是一尾缩影,缩的是一群真实的,有好有坏的,饱满的,活生生的大学生。这个年代的孩子因为独生子女的关系,受到家庭影响真的远远大于过去。有的被宠成了傲气如刀,有的被逼到了歇斯底里,有的逆来逆受,有的少年老成。希望他们都能走向有光亮的路。
今天看完更新,久违了的又有一种厨力冉冉上升的感觉。妈呀甜饼爱好者的我到底为什么又要再厨上这种玻璃糖cp啊。但是我坚信剧情会和最后一张蓝符一样,绝处逢生。

评论
热度(5)

© 糯米圆子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