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圆子团

多年冷cp深度症状依旧执迷不悟
剑三戒不掉系列

存个脑洞or设定

我怕我起来就忘了…


今日放出的宠物原图,其中混入一只秦风道长成精鹤—观月,描述的最后一句是,道长功力好生了得…有感于此,生下个脑洞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宫,宫里有个留守儿童—李忘生,呸呸呸,仙风道骨小道长!


道长每天都在思念自己的大师兄—中二儿童谢云流,从屋里想到台阶上,从对墙壁默默念叨到对山里动物叽里咕噜。


终于有一天,山里比小道长还要高的仙巨鹤受不了了,对小道长说,“既然你这么想他,我就帮你一把”,然后对着小道长biubiubiu~发出一道激光,哦不对仙气!


小道长正在震惊哎呀妈呀仙鹤成精啦,本来以为虽然他们各个体型比我还大但是按照规矩应该不准成精了,没想到!真是没想到!


然后,小道长就噗嗤一声,也变成了一只仙鹤,头顶恨天高屁股很大的那种。


鹤生生(评论妹子取的小名)很惊恐,却在此时仙巨鹤对鹤生生说,“想要得到自由么,去找你心心念念之人吧。”


鹤生生就这么迷迷糊糊走上了寻找爸(shi)爸(xiong)之路。


鹤生生下了山,正在欣赏山下的风景时,却没发现自己被人盯上了!


鹤生生的屁股!有这么大!鹤生生的羽毛!有这么好看!鹤生生的眼睛!有这么天真无邪迷茫可怜!就连鹤生生的道冠!都这么仙风道骨与众不同!


山下的人觉得,乍一看很好生养的鹤生生看上去真是!太!好!吃!了! 


久未涉世的鹤生生,一下山,就遇到了生命危机。


惊恐的仙鹤开始了他的逃亡之旅—

师兄!世界好可怕,快来救我啊啊啊!



……

然后没了,就脑补到这里,后面是再编的,因为起床以后又情不自禁的开始脑补,洞一旦挖开了,真是难以填上…不过实在太忙了,每天就一两个小时能支配在娱乐活动上,所以恐怕短期内无法从脑洞扩展成别的什么(那篇论坛体也因此要继续搁置一下),因此设定是开放的。

要是有太太也有感于此洞想写文,那是我的荣幸。

顺便推荐看宠物图没有注意到文字描述的小可爱们去看看那些字,真的非常有意思。

评论(3)
热度(9)

© 糯米圆子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