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圆子团

多年冷cp深度症状依旧执迷不悟
剑三戒不掉系列

救救这个玛格达

自从玩了螺旋圆舞曲,我第一次发现我竟然会站错cp,一开始我以为子爵是新手男主,然后才走了几章,就发现他和白星无处不在。哭辽。

打击过大消沉放置了游戏一段时间,再玩起来发现怎么我看上的男人/女人都???

我不想站外面有其他狗的男主了!!

我现在摇摆于巴里斯,巴巴柳斯,黑手套,泽维尔....

球球玛格达们告诉我,这里面谁心里有其他狗了让我在萌芽时期放弃这个cp!!

好怕走到后续剧情突然就被动变三,真实焦虑了。

这次任务剧情里有个妹子(记不起名了)非常关心变态了的泽维尔导致泽维尔我都有点不敢站了啊啊啊啊

评论(27)
热度(5)

© 糯米圆子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