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圆子团

多年冷cp深度症状依旧执迷不悟
剑三戒不掉系列

第一页看到一个小孩叫师兄,虽然前面人物描述不对,但是我还是以为是李忘生,结果后面就看到谢中二喊重茂?!

此处我真是大写的懵逼!

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我的暴脾气,想不会吧,官方小说会这么ooc?于是我就看见了这一页第四行:师兄最疼年纪幼小的自己。

好了

我go die了

我忍住恶心点掉图片,然后刷了评论,看见大家表示自己不想喜当师侄,又看到有人提到后面还写了吕祖疼惜小小年纪的李重茂,看到谢中二一路护李重茂并非常喜爱他。

仿佛那个智商不够玩弄权术,疑神疑鬼满脑子恶意看人的李婊和这小说里的白莲花不是一个人一样。

我真的是…无话可说

这么打自己设定脸,还过审了放出来,官方你图的什么。

真是心疼被误会却还在纯阳的石阶上迎着风雪等白了头的掌门!

然而面对着官方的ooc我又有什么办法呢,除了在微博评论里表达不满,没有任何办法。

最后,我上了游戏,回到了我呆了两年的纯阳宫,找到了还傻傻的蹲在那里的掌门,看着他傻傻的说:有生之年我定要助他化解心结,重归纯阳宫。

那一刻,我的眼泪才终于掉下来。

评论(9)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糯米圆子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