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圆子团

多年冷cp深度症状依旧执迷不悟
剑三戒不掉系列

一颗糖

在看到官方小说的那天本想寻求一点甜文安慰,反被糊了一脸血。

实在耐不住了,就自己动手了。

好几年没动过笔了特渣只求治愈。

刚才发现排版不如意删了,现在重来。


谢李是同一个导师的研究生,所以依旧是师兄弟设定。


一点脑洞,开心就好。


******************


  “据说剑三出官方小说了。”坐在电脑前的清秀少年别过身对着后面的青年说到。


  他身后的这个青年,长得极为英俊,短发乌黑,容颜极俊,只是单纯地坐在那,浑身上下的气势如剑,锋锐惊人,却又透出一股说不出的潇洒恣肆。


   “我早看过了,李重茂进了纯阳门,成谢云流疼爱的小师弟了。”


   青年翻了个白眼,看似不甚在意的样子,说出口的话却火气十足,“不过看着顶着我一样名字的人疼爱这么个不知道什么玩意的师弟,真是挺不爽。“

  少年闻言温和的笑了笑,知道自家师兄眼里向来容不得沙子,看着个和自己同名的NPC净做糊涂事想必早就有怨言了,“既是看不惯,那就别看了吧。左右只是一个虚幻的故事,影响不了你什么,不必太过在意。”


  青年皱眉,那股子从看了微博就开始在体内乱窜的邪火终于窜了上来,他不禁站起来,走到少年面前,两只手用力地压着他的肩膀,一双黑亮有神的眼锁住温和清雅的少年,一字一句强调,“一个被人骗得不知何人真心何人奸佞的人,我有什么好在意的,我只是恨,他竟如此亏待他的师弟!”


“噗嗤”


  少年被他这认真地不得了的眼神和语气给逗乐了,他这个师兄,怎么如此可爱。


  青年霎时黑了脸,一张俊脸绷着显出了几分迫人的寒意。他脾气向来直,要搁在平时有人在他认真说话的时候这么调笑他,他早就动手了,现在对着这少年却意外的什么都没说,只是脸色随着少年的笑声越来越黑。


  少年笑了一会,估摸着男人快爆发了,就连忙抓着他的手也认真的回道,“不管剑三的谢云流对他的师弟李忘生怎么薄情负义,只要我眼前的谢云流对他的师弟李忘生不亏待,不就够了么。”


  抬着头用一双极温和的眸子看着人的少年真是太犯规。眼里温润得仿佛有一池水,轻轻晃动就能淌出来。秀气的眉间一点殷红,衬着那白皙的肤色,惑得人站都站不住了。


  真是太会说好话向自己撒娇了!青年在心里暗暗地深呼吸,稳住了自己那双差点没站稳的腿,好歹没在师弟面前丢人。耳后却是飘起了一抹霞红。


  “那是自然,你这么傻被人欺负了都不知道反抗,我自然要好好看着你!”


  少年抿了抿唇,被欺负不被反抗那是因为欺负我的人是你啊……


  “那个李谁谁再找你挑衅,你就把他带到我面前,我和他好!好!谈!谈!”

  你会好好谈谈,看门大爷都不信。


  “还有,下次再有小姑娘塞给你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不喜欢就别收!拿回来净碍眼!”


  那哪是我不喜欢……明明是你不喜欢。


  “还有那个……”


 “师兄!吕老师刚才不是喊我们早点去实验室,实验结果快出来了么!”


  少年打断越讲越激动的男人,硬是拖着他出了门。面上满是无奈,至于内心到底是烦恼还是偷偷甜滋滋的,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
热度(10)

© 糯米圆子团 | Powered by LOFTER